2005年12月31日 星期六

(還是用華文寫吧 :P)

過多2個鐘頭左右﹐就是傳說中的2006年了﹗

新的一年。
新的展望。
新的期待。
新的想法。

不過 。。。
應該不會太好過吧。

新的事物要適應。
新的複雜事要處理。
新的懮慮。
新的一大堆什麼跟什麼。
21歲。

但是﹗
不能怕啦~﹗﹗﹗﹗﹗

我怎麼能怕呢﹖:)

2006年﹗
我來跟你拼了﹗

2006年﹗
我要看世界杯﹗﹗﹗﹗﹗

(大決賽要一起看哦 :P)

最重要的是﹕
要繼續和我愛我關心的親朋好友們相親相愛
要把破了的鏡子修好
要為說得出﹐說不出的夢想努力
減一點肥。 (哈哈。。。缺乏動力啦。。。。。)
變聰明﹗ (像 [惡作劇之吻] 的直樹那樣﹗。。。。。還是算了。。。哈哈 :P)

AND!
要繼續五月天
*子曰﹕365天﹐天天五月天*
突然跑出來客串的孔子先生﹕[麥亂講~~~ 我哪有這麼說﹗﹗﹗﹗﹗]
*冷*

我還可以哈啦下去的﹗﹗﹗
哈哈~ but 就到此為止吧 :P

2005年~
再見囉﹗
我還蠻喜歡你的 :)
放心﹗
你將永遠永遠活在我的日記裡﹐網記裡﹐照片裡﹐腦海裡。
(2005開口說﹕屁咧﹗我才沒有不放心﹗*又冷*)

祝世界和平﹗
祝大家身體健康﹐笑口常開 ﹗

新年快樂囉﹗﹗﹗


p.s. watchin taipei countdown show now~ 五月天開始表演了﹗: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