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5日 星期四


* 這是我美美的黑腳!^-^ *

這次的小意外。。。
讓我深深感受到了 [人間依然有溫情] 這件事。

在校門口扭傷,只能狼狽地坐在路邊,烈日下時。。。
路人甲乙丙丁都停下腳步,慰問我,想幫忙我。
(但是,死愛硬撐又蠻愛面子的我,還是禮貌地說: “我坐一坐就沒事了。。。謝謝!”)

還有。。。
你們也知道的。
扭到腳後,要走出中正是一件 challenging 的事!
所以~!
真的要感謝你和你把我帶出去!
(從此,Broadrick Canal 旁的回憶又多了一個 ----- [狼狽] 的回憶。)

也謝謝那位 30號巴士的司机 for waiting :)

還有那位我素未謀面的小姐。
謝謝你一步一步陪我走到家附近。
(我最后還是沒有把電話留給你。。。因為你問了很多問題。。。讓我覺得有些 [奇怪]。 可能是我 [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吧!但是。。。[防人之心不可無] 嘛。。。 yeaps 。。。)

我家附近的兩間鐵打店都沒開門營業。 (倒楣极了啦!那時超想哭的咧!)
感謝那位鐵打店旁的輪胎店的老板為我抄下另一家鐵打店的地址。
也感謝那位雜貨店的阿嬤。。。
儘管行動不是很方便,還是走了過來,提供我另一家鐵打店的 [資料]。

那位德士司机也很不錯!
把我帶到一個很出名又有好口碑的鐵打店~
并且在店外等著我出來 (我還蠻驚訝的。。。)
把我載回 Bedok。

我的 driving instructor and centre 也蠻好的!
(thou i still dun really like my instructor...)

他們原本可以什么都不用做,就賺取我一次的駕車費用。
(cos you have to cancel your bookin 24 hrs before the lesson... which i din manage to do so... thus by right.... they can jus accept my cancellation and 'eat' my this week's drivin fee....)

最后,我的 instructor 把車駕到我家樓下。
他駕著車,帶著我熟悉不同的考車路線,又一邊提醒我必須注意的事項,一邊傳授我 [讓腳消腫] 的秘方。。。。。

not forgetting 。。。
那位常常坐在我家樓下的老婆婆。
那位送 Yakult (or Vitagen) 的 auntie。

。。。。。。。。。。。。

這個還是美麗的世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