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写了流水帐花莲篇后,希望接下来的都能随意从简。。。能吗?

高雄@旗津

旗津是意外惊喜。

要不是 Uncle Gordon (说真的,一路遇贵人)说:
“来高雄怎能不去旗津!”
我们应该会错过这个地方的。
这个简单,却给予我不少冲击的地方。

续台东的“稻香铁马行”后,今天的代步工具仍是铁马(脚踏车)。一出捷运站,马上租了一辆,往码头骑去。。又有谁知道接下来将经历些什么。

难得可用机车入口。。连人带车驶上渡轮。
一到旗津,我们凭直觉随便一方向驶去。
途经坟场。当时有点想笑。

来到“风车公园”
风车维修中,却看到了迎面而来的巨浪!很豪迈的浪啊!


随着踩风大道,我们快乐骑着。
有时停下来吹个风 听个浪
大口吸着旗津的自然味道
静静的心
骑着看着感受着。。。


突然落下很大的雨,没办法前进的我们,在里头歇息。

与其把这场雨当成困扰,倒不如说它为这样的一天增添了朦胧气息。

吃火锅,看风景。看风景,吃火锅。

很清楚记得当时的想法--
“我何德何能享有如此美景。。会不会太。。幸福了!!”

然后继续呆看着眼前的那一切。
表面的平静,心律的悸动。

(谢谢你帮我们拍照!谢谢你主动帮我们照顾铁马!)
旗津!你真的很美!一定要再见!:)

杂谈:
回到高雄,和得提前回新加坡的G告别后,我们往中山大学骑去
第一次在这么混乱的大马路上铁马行
我是有心理障碍的

但两位朋友带路带得很不错
我只须把不安抛掉

什么都别想了

往前行就是了

中山大学
如果新加坡也有这样的大学
随时都能看到海
一定会很棒的!

最后骑到高雄渔人码头
遇到了一场威力无比(对我而言,史无前例)的暴风雨
这风雨。。
人类怎么抵?


这样的一天,又怎么会忘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