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遇上超可爱小魔女!

反了!反了!
竟然被小女孩榨干脑汁
原本应该过得很悠闲的火车程
在遇到她之后。。。一切反了!

我投降!彻彻底底败给她了!

她叫小蜗(gua)~
可爱的小蜗~
拿她没辙的小蜗~!
“ 嗨!就是我啦~为大家介绍一下~
右边那只是我的小黄~左边那只是我的小黑~小黑的脖子受伤了!”


从台东到高雄,火车程大约 4 小时
我完美的计划:吃掉手中的铁路便当,然后打个盹!耶!
但人生。。。

V 和小蜗的温馨互动
散发着楚楚动人的光芒

拿着小笔记本的小蜗,希望 V 帮她画海绵宝宝
V 也因此画了生平第一个海绵宝宝。。。
(“谁住在深海的大凤梨里?海绵宝宝!”这年头海绵宝宝是王道!)

身体不舒服的 V 突然猛咳嗽
小蜗怜悯地轻拍 V 的背
担心的眼神,贴心的动作
看得旁人又窝心又感动的

怎知!

这光芒突变!

小蜗越来越活泼!

当了一个多小时主 KEY,明显疲累的 V

把棒子传了过来

我接了。
用尽所有想象力
乱编剧情
在莒光号火车上,用小黑小黄等等等,就地取材,上演没有营养的戏码
一会儿爱情片(小黄与小黑之恋--亲亲戏)
一会儿 action-packed(小黄小黑跳跃~追逐~打架)
一会儿搞温馨
一会儿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当然也得自编自演一段假晕装死的戏(以便可以偷偷休息!)
再丢棒子,给 V 给 I 给 G,给坐在前面的两位原住民大哥哥

总之!“Happening” is the word!

然后大家歌也唱了
英文也教了
游戏也玩了
本以为可以拖延一下是一下,能玩多久是多久
但小蜗的 tone 跳得很快
我们又快乐(好笑啊)又无奈!

一直得想新活动的我们,陷入史上最大瓶颈!

我们不行了!到最后互扔棒子(已经到了没有在讲义气的局面)
但她还精神奕奕!

听到“下一站:高雄”时
总觉得我们都松了一大口气。。。。。

“怎么你们看起来好像很累?”高雄民宿老板 Uncle Gordon 问。
呵呵。呵呵。


我要强调:我们都很喜欢她,很高兴能与她相遇作互动

只因。。我们太烂了。。她才成为这趟旅程。。唯一的

小魔女。超可爱小魔女。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路過,
為何是簡體?感覺超不酷

路人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