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鬼打墙呀!我们的台中和台南!】

“鬼打墙”的意思?
重复做着一件事(有莫名其妙的意味在)

例如:我在 Starbucks 等朋友,点了一杯 latte,朋友到了,我们去看电影,看完电影朋友说她想喝咖啡,又回到了同一间 Starbucks,我又点了一杯 latte,这时我就可以说 ——

【“啊~真是鬼打墙~”】

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啦。

先说说别的事~

台中第一夜,正逢台湾金曲奖当日,买了好吃的炬烤晚餐和饮料后,返回民宿看电视!哈哈。这是一定要的,难得可以在台湾看现场直播耶

看着草蜢的表演,超有共鸣的大大大大声唱着。原来。。他们也是我童年的回忆啊。超 high 的。还有张学友的《吻别》!嚷嚷上口的超级无敌经典!(大家一起来!“我和你吻别~~ 在无人的街~~~ 我的心~ 等着迎接伤~ 悲~~~”)

当然也为“最佳乐团”得主欢呼!(一定要的!)

而鬼打墙,

     是隔天的事。

我们去了“彩虹眷村”。

(想更加了解“彩虹眷村”?可点击这里

我喜欢颜色吗?
有时喜欢过头,有时讨厌过头。

但肯为事物鲜艳上色的任何一颗心,我一定喜欢。

这里是“彩虹眷村”
相当偏远,地方不大,不推荐它为必去之地

但如果有一天你也来到这里
就从那纯朴的彩色之心感受起吧 :)






鬼打墙来了。

搭上回台中车站的公车
以为从此不会再看到这里

。。。。

结果我们错过下车的地方。
公车来回 1 个钟头多,我们又回到了原点!而且后知后觉!

【唉哟!真的是鬼打墙哟!】

了解状况后,司机先生还跟我们说了声“恭喜”呢!

怎么会这样?我也不知道。
或许已习惯更长的路程,对较短的车程失感了。

总之,原本很清闲的一天,咱们还是“善用”了时间
哈哈,只怪自己搞不清楚状况吧。


古迹之乡——台南(市中心)

宛如一个大迷宫!

鬼打墙超多次!

原本近在咫尺的赤坎楼等,却绕了不少路,秉持了“鬼打墙”的精神。

看了令朋友刺激非常的《变形金刚2》(Transformers 2)后,夜幕低垂,差些找不到回酒店的路(btw 台湾电影票真不便宜,我以后不再不爽新加坡票价了)

虽然兜兜转转的,但一切都顺利,成功抵达目的地,OK 啦!

(喂喂,这两位老兄?这里可是一级古迹,你们在干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