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台东@关山—《稻香》当主题歌!

那时就说

关山的风光使我想起《稻香》

“微微笑,小时候的梦我知道,乡间的歌谣永远的依靠”
“所谓的那快乐,赤脚在田里追蜻蜓追到累了
我靠着稻草人,吹着风唱着歌睡着了”

所以我说“午后吉他在虫鸣中更清脆”

“阳光洒在路上就不怕心碎。。”

“珍惜一切,就算没有拥有。”

“笑一个吧,功成名就不是目的 ,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童年的纸飞机,现在终于飞回我手里。”

我们的首站铁马行在这里。


骑着脚踏车

沿途仅有好风光

人生

还有何欲何求?


流了很多汗水

蒸发了世俗愚昧

最原始的单纯快乐

在这里重回手心


这样的脚车道。我们的心。

2 則留言:

三股东 提到...

太正了吧~

g n i y n i x 提到...

嗯!真的很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