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民宿篇

当我说我们住得很好,民宿很棒的时候
竟有人露出狐疑的眼神!

莫名其妙。

用在住宿上的旅费不多,我知道
但我们住得很好!真的啦~~

最奢华民宿:高雄-全家房

整个房子都是我们的。有客厅。有厨房。

最夸张的是浴室——豪华 jacuzzi 式水疗按摩功能大浴缸
(竟然有迷你电视!)


望出窗外,可看到梦时代摩天轮呢!


昨夜倾盆大雨
夜市去不成,倒去了超市
如此好厨房,不利用一下还真说不过去

主厨 V 为大家效劳!金多虾!

三人份美味早餐!
不过早上胃口不大,香肠却很大,哈哈,饱惨了!

最高楼住宿:高雄 85 大楼

和网路上的照片一模一样,感觉很好 。

从高雄第一大楼,鸟瞰这个都市。。。

我的最爱:花莲上好日租套房

20 天,九间民宿,三间酒店套房

上好以“得天独厚的风景”取胜,成为我的第一名!

每早踏出房门,进入眼帘的都是这些!

最直接的天然风景!

最简单的自然色!

(若有读花莲篇,那个小阶梯就是我吓到隔壁住客的地方,哈哈)

比最高更“高”民宿:阿里山欣欣民宿
(当然高!在阿里山上耶!)
欣盈当然要住“欣欣”(无聊!)

亲切的老板很海派地帮 V 背背包上楼
(但我觉得他有后悔,哈哈,V 的背包是最重的)

楼下总传来阵阵来自不同地方的爽朗笑声 :)

冷冷的阿里山,暖暖的被窝。。。
我们的房间。

环岛旅程最终栈:台北旅猫的家


位于西门町和台北车站中间,交通方便(但刚开始不好找)
楼下还有不错吃,仿佛 24 小时不打烊,和便利店拼业绩的馄饨面!
(去机场前与香港同屋的合照)

怎样?

住得真不错吧?(吐一口长长的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