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人嘛 。。。
最好不要把事情说得太绝对。

曾说过
[才不吃番茄呢!]
[绝不把紫色的东西放进嘴里!不可能吃 brinjal!]
结果自打嘴巴
现在超爱吃番茄 (搭配蒸鱼的必定被我吃光)
杂菜饭也必点 brinjal 。。。

这是怎样?

而昨晚
又打了自己的嘴巴

喝了杯热咖啡 。

我从不叫热的啊!

不喝热的 因为不喝咖啡
不介意冷的 因为不当冷的是咖啡
这是我的逻辑
在昨晚的 [姑且一试] 后
已成为历史的逻辑。

是好喝的 。

不喜欢它时
会有很多理由去否定它
喜欢它了
又冒出许多理由去支持它

[味道更香浓 。。。 价钱也比较便宜耶 。。。]
[我绝不会喜欢他!]
[我绝不会做这种事!]
[我绝 。。。。。]

尽管当下是真的那么认为才说出口的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