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今天是演唱会后的第四天
演唱会的余震
我妈是最清楚的。

这四天
家里的音响频频传出五月天的音乐
在厨房做菜的她
最有可能听到浴室传来的歌声
有时走进书房
会看到戴着耳机的女儿
在那儿左摇右摆的 。。。。

哈。是的。
我妈只有我这个女儿。


我好想好想好想再看到他们表演
我好想好想好想再听他们歌唱
我好想好想好想念他们哦

四天后的今天早上
有人在历经 13 小时的火车行程后
由北京抵达上海

现在的此刻
也有另一个人在期待着下课后的奔走
从浙江一路杀到上海

这两个人稍后会碰面
会一起去看五月天上海演唱会
只逗留一晚
明天再重复同样的过程
回到今天的出发点。

为了保留他们的隐私
我不能把她们的全名写出来
但第一个人叫 [陈 X 音]
第二个叫 [刘 X 榕] 。。。

我亲爱的两位朋友
真有你们的!
若是我 。。。
我肯定也会和你们一样!:)

祝演唱会大成功!
为了配合上海演唱会
我现在可是穿着五月天的 T 恤哦!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