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所以昨晚有三个傻瓜在房间
一人一本歌词本
随五月天的音乐高唱着 -- [后。青春期的诗]

不知那两个傻瓜有没有发现
我在唱 [笑忘歌] 时,因为当下有一种很微妙的情绪
所以我其实流泪了。
连自封 [感动点低] 的我都意想不到。

那是专辑里的最后一首歌。而且是蛮轻快阔达的一首。

10月28日 -- [后。青春期的诗] 出现在新加坡的第一天。


就算我以后是个什么都不是的一个人 。

2 則留言:

风哥 提到...

不知道为什么是那些伤感的歌像“你不是真正的快乐”和“突然好想你”比较令我感动。很melancholic 的感觉。

g n i y n i x 提到...

香帅你好!:D
现在的我最喜欢[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和[春天的呐喊]。前者情感很强烈,后者很好玩。哈。